博客來e-coupon索取 飛機上的27A 讀書心得



飛機上的27A



飛機上的27A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

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

飛機上的27A

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!

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!

加上自己剛畢業

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~

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

因為都會打折!

而且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使用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飛機上的27A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創新關鍵-中小企業成功升級案例(附光碟)







頭家娘-台灣中小企業「頭家娘」的經濟活動與社會意義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在沉迷於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,

你是否曾停下腳步,看看自己得到了什麼?又失去的什麼?

當派崔克坐上了飛機的27A座位,他的人生,才要開始不同…

本書主角派崔克.米契爾是一位年輕有為、充滿精力及想法、天資聰穎的生意人,滿腦子只想證明他的能力,讓自己有天可以當上董事長。但是巧遇企業巨擘艾爾.卡夫頓卻改變了他的一生。

卡夫頓是結合智慧、創造力及耐心於一身的商場前輩,也是大公司的老闆,他為派崔克上了一套課程,讓派崔克不得不重新檢視其生活,讓派崔克想要挽回瀕臨破碎的婚姻,同時認真思考他現有的工作。他讓派崔克看見邁向真正成就的大道及具有特色的職涯願景。《飛機上的27A》將讓您:

重拾鬥志:別讓您的職涯計畫變成保持現況。想開拓造就真正成長的機會,您必須靠自己。

謹防目標沉迷: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同一個目標,因為你可能因此看不到扼殺成功的絆腳石。

把握每一個機會:一個平衡、各方兼具的生活讓您能更客觀地看待這個世界,不錯過任何新的機會。

本書充滿洞見、智慧及實用的方法,可協助您計畫一個精神、生理、心理,及生涯皆成功的生活。當您開始尋求真正的成就,進而善用每一分鐘、珍惜每一次巧遇、每一個機會。

作者簡介

萊馬.史密斯(Lamar Smith)

首督財務規劃公司(First Command Financial Services)前董事長,是專業的財務規劃師。其公司擁有超過30萬名客戶,管理的資產達186億。史密斯同時也是功勛彪秉的戰台中水晶專賣店機飛官。

泰咪.可琳(Tammy Kling)

是企管書作家,曾與戴歐(Dial)公司的前執行長包賀伯(Herb Baum)合著《看得見的領導》(The Trasparent Leader)一書。

譯者簡介

張家淇

美國加州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翻譯研究所畢業,曾任美國Language Line Services專業翻譯員,現專職翻譯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Lamar Smith、Tammy Kling
  • 譯者:張家淇
  • 出版社:美商麥格羅?希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6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飛機上的27A





arrow
arrow

    sergiohn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