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21世紀的C語言:史上最簡潔程式語言Go Web開發到底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21世紀的C語言:史上最簡潔程式語言Go Web開發到底





21世紀的C語言:史上最簡潔程式語言Go Web開發到底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台中水晶專賣店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21世紀的C語言:史上最簡潔程式語言Go Web開發到底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21世紀的C語言:史上最簡潔程式語言Go Web開發到底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2016台灣地區大型集團企業研究







國際標準驗證(ISO9001-2015)(附範例光碟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分三部分,第一部分是Go 語言的基礎語法,介紹Go 語言的一些語法特性、環境設定和開發工具。第二部分是Web 開發,介紹Go Web 的基本原理、表單處理、資料庫操作、Session 和Cookie 處理、文字處理、Socket 程式設計、安全加密、國際化和本地語系化、錯誤處理和偵錯、如何部署和維護等基礎知識,並且針對整個Web 開發中需要用到的基礎知識,結合Go 語言程式的原理進行詳細的介紹,針對Go 語言在Web 開發方面不存在的工具,提供詳細的實現方式。第三部分是應用框架beego,主要介紹beego 框架的設計、實現及應用。

本書特色

Go語言是非常簡潔的語言。具有三大優點:第一,效能好;第二,語法簡單;第三,開發效率高。無論是開發、測試、部署、專案規模的擴充,或是團隊協作,Go 語言考慮都非常周到;而且語法恰當好處,不多不少,夠用就是它的設計原則,非常適合專案的開發。

本書詳盡介紹如何用Go語言進行Web應用的開發,將Go語言的特性與Web開發應用結合,幫讀者成功地構建跨平台的應用程式,節省Go語言開發Web的寶貴時間。

全書以一個Web 服務相關的問題域展開:表單處理、資料庫、階段(Session)、安全、國際化和本地語系化、記錄檔、部署與維護。最後,結合作者的實作,列出了一個參考的Web 程式設計框架,以簡化Web 程式設計,提升開發效率。

無論是對那些只聽過Go 語言而打算開始了解,還是已經進行Go語言開發的讀者,本書都極具參考價值。

本書適合讀者

PHP 或其他動態語言愛好者、C、 C++ 、Java使用者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佳魁資訊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4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21世紀的C語言:史上最簡潔程式語言Go Web開發到底





arrow
arrow

    sergiohn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