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眾生:迷宮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眾生:迷宮





眾生:迷宮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余秋雨說過

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

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

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

閱讀使我感到快樂

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

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

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

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

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

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

眾生:迷宮台中水晶店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

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

眾生:迷宮

也帶給我許多啟發

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

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

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

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~~~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眾生:迷宮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動畫分鏡頭台本設計







威爾-艾斯納漫畫教程︰漫畫和分鏡頭藝術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《眾生:迷宮》分為「尋父」「迷宮」「我也叫元慶」三個部分。「我」呱呱落地,母親就在一場人為縱火案中死去。同時,「我」看到遠隔幾千米的房間里,父親被人逼死。「我」意外獲救,和小姨生活在一起。目睹周圍人的男歡女愛、日常悲喜,「我」對他們的前世今生心知肚明,暗懷悲憫。「我」決定要找到父親。於是,「我」進入父親,也許是命運給我安排的詞語的迷宮。「迷宮」選取了121個詞語,每個詞語下面是一個小故事,這些詞語和其蘊含的小故事好比塔羅牌的各色牌面,小說第一部分的各色人等也在其中出現。以此為切入口,用個體的命運,人的情感,審視這一切的目光,以及寓言與隱喻,科幻(可能發生的)與歷史(已經發生的),正在進行的現實,灌注於這些詞語內部。陳年舊事與當下實感,偏執的愛情與脆弱的生命,人性的深淵與殘破的欲望……在敘述中穿插往返。小說的第三部分,「我」苦苦思索着迷宮,追尋着答案。繼續敘事中,應和神秘數字123,全部故事浮出水面……

黃孝陽,1974年生,江西撫州人。小說家,副編審。江蘇省作協首屆特約作家。南京審計學院客座教授。中國作協會員。著有長篇小說《眾生:迷宮》《眾生:設計師》《旅人書》《亂世》《人間世》《遺失在光陰之外》《時代三部曲》等,小說集《是誰殺死了我》,文學理論集《這人眼所望處》等。曾獲紫金山文學獎、鍾山文學獎、金陵文學獎等,以及「中國好編輯」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黃孝陽
  • 出版社:北京十月文藝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1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眾生:迷宮





arrow
arrow

    sergiohn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