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電子書精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電子書好書

先知的鞍囊:朝聖者的奇幻之旅 (電子書)





先知的鞍囊:朝聖者的奇幻之旅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很愛看書

可是每次看完實體書後

都不知道要擺哪裡

丟掉又覺得很浪費!

嗚嗚都是錢買的啊

為了解決這困擾

我向博客來購買電子書!

可以直接用手機看

也能存在手機裡

想到就能點開來閱讀

帶上幾千幾萬本都不是問題

超節省空間真的很方便啦

大推給你們~~~

先知的鞍囊:朝聖者的奇幻之旅 (電子書)

這是我最近看的

我覺得還不錯喔

先知的鞍囊:朝聖者的奇幻之旅 (電子書)

推薦給你

電子書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發明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先知的鞍囊:朝聖者的奇幻之旅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坐火車的抹香鯨 (電子書)







台南自遊散策:2天1夜輕旅行路線 圓環小吃慢食慢遊之旅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九個人物、九種信仰,在黃沙漫漫的大漠之中,一只鞍囊讓他們命運交錯。

本書改編自巴哈伊教的歷史傳說《破曉者》(The Dawn-Breakers, 1844-45)。先知的鞍囊在朝聖途中遭竊,一天之間流轉於異教徒小偷、祆教新娘、無神論的首領、印度教貨幣兌換商、猶太教奴隸、佛教朝聖者、什葉派教士、天主教托缽僧,以及一具屍體的手中。在不同文化、不同世界觀的眼光之下,鞍囊反映出每個人的所想所望,自由、財富、名聲、權力……,然而,靈魂的救贖究竟在何方?

他們身處麥加和麥地那的沙漠間,在沙塵暴和強盜襲擊的那一天,他們都在同一個商隊裡,每一章都從他們的觀點描述這個事件。作者避免了多重觀點反覆敘事造成的單調,反而讓上一個故事裡的龍套成為下一個故事的主角,每個故事都獨立而相關,每一章都能呼應上一個故事裡的人物。

每個角色都代表一種立場,書中沒有太多寫實的對話,而是在不同種族、信仰、文化背景間跳躍,卻又跳脫文化偏見的刻板印象,發人深省。作者的語言風格十分優美,文學成就非凡。

本書特色

全球銷售破百萬的經典傳世之作

媲美魯西迪和紀伯倫的寓言式小說

宛若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、《少年PI》的心靈冒險

好評推薦

袁瓊瓊│作家、郝譽翔│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教授、

陳建守│「故事:寫給所有人的歷史」共同創辦人、「說書 Speaking of Books」主編 好讀推薦

「巴希薇?納迦瓦尼的這本書強勢登場,如同當年的魯西迪。」——《泰晤士報》(The Times)

「就像《第二十二條軍規》和《微物之神》,讀完這本納迦瓦尼初試啼聲的小說,你會不禁猜想,她的下一本小說要如何超越這本代表作。」——英國《大誌雜誌》(The Big Issue)

「多麼引人注目的第一本書,像盛開花朵般綻放光芒……,納迦瓦尼筆下的場景、禱詞、信仰皆如此美不勝收。」——《蘇格蘭週日報》(Scotland on Sunday)

「納迦瓦尼的這個故事集神聖、幽默、異國風情於一身,讓我和《一千零一夜》中的蘇丹王一樣沉醉其中、無法自拔。」——美國《平板雜誌》(The Tablet)

「美麗至極的書寫,帶領讀者一層一層揭開包覆在夢境中的神祕謎底……」——蘇格蘭《週日先驅報》(Sunday Herald)

「納迦瓦尼充分展現出自身對說故事的熱愛。」——英國《文學評論雜誌》(Literary Review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巴希薇?納迦瓦尼
  • 原文作者: 巴希薇?納迦瓦尼
  • 譯者: 楊惠君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2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中水晶店先知的鞍囊:朝聖者的奇幻之旅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sergiohn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